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西藏那曲宣讲民法典:“民言民语让你秒懂这部生活百科全书”
时间:2020-09-28 19:30来源:那曲司法局责任编辑:陈言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确保民法典在色尼落地生根,连日来,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色尼区司法局、法宣办聚焦重点普法对象,结合“法律九进”活动,多渠道持续深入推进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努力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8月15日,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色尼区法宣办利用LED大屏幕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把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民法典学习宣传的正确方向和舆论导向。

9月15日,“普法零距离共筑美好生活”普法宣讲进企业,龙光洪律师为企业经营管理者和员工作《民法典》专题讲座。

9月16日,色尼区司法局邀请那曲市法律援助中心德庆措姆律师,开展“法制讲座进寺庙走进《民法典》宗教文明促和谐”专题讲座活动,活动在孝登寺开展。

9月18日下午,以《民法典》为主题,开展了“深入宣传《民法典》普法讲座进铁路”专题讲座,援藏律师龙光洪同志就为什么要学习民法典、民法典的制定过程、重大意义、组成部分、生效时间、相关法律的废存问题以及民法典中的一系列重点、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9月20日,色尼区那曲镇完小邀请龙光洪律师开展“《民法典进校园》以法之名护航少年的你”专题讲座活动。

9月21日,“《民法典》讲座进乡村让法制力量深入人心”普法专题宣讲进古露镇。

9月25日,开展“律师讲座互动答疑《民法典》宣传进工地”普法宣讲活动。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