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核查过往人员120余万次、车辆80余万次!这个“37公里临时党支部”不简单
时间:2022-11-18 21:07来源:云南长安网责任编辑:余晖杨


云南省普洱市勐梭出入城疫情综合防控点临时党支部被当地群众亲切地称之为“37公里临时党支部”,支部成员主要由参与疫情防控的党员民警辅警组成,他们不分白天黑夜地坚守在这里,利用执勤间歇走村入户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与村民群众一起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帮助少数民族群众搞生产,共同守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该支部成立3年以来,共核查过往人员120余万次、车辆80余万次,用坚守和奉献筑牢疫情防控和边境管控的安全屏障。

(普洱警方)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