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缴毒3.577吨,抓获毒贩3600余人!揭秘缉毒第一现场……
时间:2022-06-20 09:46来源:云南长安网责任编辑:余晖杨
保山地处云南西部边境,与“金三角”毗邻,国境线长170公里,国家禁毒委确定的7条重要贩毒通道有2条经过保山,云南确定的6条贩毒通道有5条途经保山,是毒品内流的咽喉要塞。
特殊的地理区位,让保山成为了全国堵源截流的前沿战场,也曾一度成为毒品过境的重要通道和危害的重灾区,成为全国禁毒斗争的主战场和最前沿。
多年来,保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流动查缉大队始终坚守“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的初心和使命,最大限度堵截毒品渗透内流和制毒物品非法外流。
2002年至2021年底,该大队共缴毒3.577吨,抓获毒贩3600余人……
(云南省公安厅新闻办公室)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