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保护少年的你!未检“金花姐姐”MV超燃上线
时间:2022-06-12 17:20来源:云南长安网责任编辑:余晖杨

在云南大理,有这样一群检察人,她们立足未成年人检察职能,努力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通过春风化雨般的法治教育传播法治声音,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她们被亲切地称为“金花姐姐”。风、花、雪、月,勾勒出大理的美,也书写着“金花姐姐”别样的检察风采。

阳春三月,云开雪化,“金花姐姐”像和煦的春风,将法治的温暖吹遍大理的村村寨寨、山山水水,让法治的种子在春风里萌芽,让失落的心灵在春风中苏醒。

鲜花盛开,总有风雨相伴。金花姐姐仗剑执法,披荆斩棘,一体化办案,开展综合司法保护,只为每一朵蓓蕾都能向阳而生,只为每一张脸上都绽放如花般笑容。

掬一把如法律般圣洁、纯净的苍山雪,为陷入泥淖的孩子洗去身上的污浊,帮助少年健康成长,默默守护着孩子心底的纯净洁白。

洱海明月,皎洁动人,它像“金花姐姐”清亮的眼眸,温柔而有力,用法治洒下满天清辉。“四大检察”组合拳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全方位保护。“金花姐姐”如皎洁的洱海月,照亮孩子们前行的路。

(大理州人民检察院)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