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大理反诈宣传现场有“孔雀”?有图有真相!
时间:2022-06-13 08:26来源:云南长安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为进一步有效遏制电信网络犯罪多发势头,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云南省大理州公安机关在强化打击治理的同时,不断加强社会宣传教育防范,持续推动反诈宣传工作走深走实,紧紧围绕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医院、进校园、进家庭的“六进”宣传活动全面铺开。

6月6日下午,大理州反诈宣传形象大使、著名白族舞蹈艺术家杨丽萍老师到大理古城洋人街参加“反诈你我同行共建平安大理”主题宣传活动,助力全民反诈,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识诈防诈“免疫力”,持续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反诈氛围。集中宣传活动主要以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折页,赠送反诈纪念品、纪念布袋,悬挂宣传布标,讲解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利用大屏幕播放反诈宣传视频,与群众开展互动问答等形式进行。杨丽萍老师积极向过往游客和人民群众发放宣传品,宣传讲解识骗防骗知识。虽然现场不时下起小雨,但是宣传活动现场秩序井然、互动热烈,集中宣传活动效果显著。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手册5000余份,宣传折页4500余份、宣传纪念布袋1200余个,对积极接受反诈宣传、参与反诈知识问答的群众赠送定制宣传伞200余把,对10000余人进行了反诈防骗宣传。

(大理州委政法委、大理公安在线)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