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催泪!云南警方公开抗疫期间牺牲民辅警生前画面
时间:2021-09-20 08:17来源:云南长安网责任编辑:江旭峰

今天,云南警方公开在抗疫期间牺牲的民警辅警生前最后画面,缅怀他们为这场战疫做出的巨大牺牲,激励战友继续前行。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云南公安机关共有27名民警、14名辅警因公牺牲,262名民警、137名辅警因公负伤。

当前,云南边境防疫情输入任务依然繁重,全省6万余名公安民警请战一线,日均2万余名警力日夜坚守边境,以“镇守边关、视死如归”的决心意志,在八千里边防线上筑起生命堡垒。

(云南警方)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