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假的!假的!千万别信,事关瑞丽疫情!
时间:2021-04-09 16:41来源:云南长安网责任编辑:尹广乐

近日,网络上有一些关于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疫情相关的谣言,引起网友广泛关注。经各方求证,以下网传消息均为谣言!

有市民接到陌生电话,对方称“你被排查接触过新冠确诊患者,要对你进行详细信息登记,请提供你的所有信息”;有的人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名为“超市、外卖人员”的电话号码,实际上是医护人员的号码;甚至有人称瑞丽方舱医院正在动工中,夸大疫情的严重性……这些都给瑞丽疫情防控工作带来负面影响。

在此特别提醒,疫情当前,德宏州上下广大领导干部、职工和群众正众志成城、全力以赴防控疫情,网络不是法外之地,非常时期请保持理性、冷静,做好防护的同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于编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打击,绝不姑息。一切信息以官方公布为准。

另外,目前瑞丽市正在对相关情况进行进一步的追踪和排查,但是在追踪排查过程中,不要求群众提供银行卡卡号、密码、验证码等信息,请广大群众做好甄别,如有疑虑可拨打热线0692-4115836或110进行查询。(云南政法融媒体中心)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