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片长17分钟,但这对英烈父子值得你看到最后……
时间:2021-04-01 19:14来源:云南长安网责任编辑:尹广乐

一家戍边人、父子两忠烈。

26年前,云南临沧民警张从顺在抓捕武装毒贩时,被毒贩拉响手榴弹炸伤后壮烈牺牲,他最后一句话是:“不要管我,先救重伤同志。”

时年10岁的张子权和两个哥哥沿着父亲的足迹,担起从警戍边报国的使命。

26年后,年轻的张子权猝然倒在异乡办案途中,他说得最多的是:“我在忙。”子权5岁的女儿还以为父亲仍在出差,发微信语音:“爸爸,你这次出差怎么这么长啊……”

泪奔!谨以这段纪录片,缅怀这对英烈父子,向和平年代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警察队伍致敬。(云南警方)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