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不要睡,保持清醒!”云南楚雄市多位民警下班时“扎堆”救人
时间:2020-11-07 09:24来源:云南长安网责任编辑:安羽

“不要睡,保持清醒”……近日,云南省楚雄市正值下班交通高峰,一名女子被意外撞伤倒在街头头部血流不止,附近巡逻警力闻讯迅速赶到现场……

民警担心给她造成二次伤害,不敢轻易移动其身体,立即通知医护人员并在现场展开先期救助。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多名男子也加入救援队伍,“我是警察”“我也是!”——这些意外赶来帮忙的人,正是下班碰巧路过此地的民警们!

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大家在这里“聚集”为受伤女子安慰、鼓劲,一直不停地重复着“不要睡,保持清醒……”最终,救护车赶来,受伤女子被送医治疗,目前暂无大碍。

点赞!这些时刻心系群众安危的“便衣”们!(云南网)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