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他连续奋战70余小时,最终倒在了工作岗位上……战友们来送你!
时间:2020-09-29 10:34来源:云南长安网责任编辑:安羽

9月24日,受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任军号委托,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云南公安民警优抚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郭品到红河看望慰问因公牺牲的屏边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勇同志家属,并送去慰问金,传递省公安厅党委的温暖和关怀。

24日,郭品主任来到刘勇同志家中,传达了公安部、任军号同志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关心、慰问,对刘勇同志的牺牲表示痛惜,对刘勇同志为公安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询问了刘勇同志家属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在各级党组织的关心下坚强乐观地工作生活。要求切实落实好关心关爱牺牲民警家属的各项政策和措施,尽最大努力帮助家属渡过难关,让他们感受到公安大家庭的温暖。

25日上午,刘勇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蒙自市殡仪馆举行,公安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红河试点工作指导组组长、部反恐怖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兼纪委书记、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赵宇,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郭品,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红河试点工作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红河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安志强,以及红河州公安局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公安民警和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仪式。

9月20日,云南红河州屏边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勇在连续工作70余小时后,因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逝世,年仅49岁。刘勇同志参加工作以来,先后被评为优秀公务员12次,荣立个人三等功4次,获嘉奖10次,荣获“云南省拥军爱民先进个人”和“红河州劳动模范”荣誉。

(此前报道)

他连续奋战70余小时,最终倒在了工作岗位上!

9月20日,红河州屏边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勇突发心血管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逝世,年仅49岁。

9月14日以来,刘勇负责指挥侦办一起跨境违法犯罪案件,带领民警连夜奔赴外地押解犯罪嫌疑人,之后又连续3天带领民警开展案件侦查、嫌疑人核酸检测等工作,持续奋战70多个小时,直至9月19日上午8时许,刘勇感到身体不适,同事劝他去医院检查,但他仍说:“案子还没完结,等安排好,就去医院”。在同事的再三催促下,才同意去医检查治疗。9月20日18时22分,刘勇因救治无效不幸逝世。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刘勇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勇挑疫情防控查缉、监所封闭值守、打击跨境违法犯罪等重担,切实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守住屏边疫情输入防线。(云南警方微信公众号)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