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痛心!贵州一36岁民警因公殉职
时间:2020-08-07 07:36来源:贵州长安网责任编辑:肖剑

8月1日,贵州贵阳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杨瀚在值班期间,突发心源性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年仅36岁。杨瀚2004年从警校毕业后加入铁路公安队伍,多年坚守在工作岗位,曾被评为全处“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8月3日,成都铁路公安局贵阳公安处收到公安部发来的唁电,对乘警支队民警杨瀚不幸殉职表示深感悲痛。

杨瀚,1983年12月26日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四川德阳广汉人,生前任成都铁路公安局贵阳公安处乘警支队四级警长。

唁电称,杨瀚同志从警16年来,始终奋战在铁路公安基层一线,先后在派出所、刑侦支队、乘警支队等多个岗位工作,勤勉务实,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甘于奉献,曾被评为贵阳公安处优秀共产党员,为维护铁路治安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生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谨对杨瀚同志表示沉痛的哀悼,并向其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人民日报客户端贵州频道)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