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看!贵州公安交警的抗疫英姿
时间:2020-02-22 14:58来源: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责任编辑:高杨清

有一群人,他们隐藏在万家灯火的背后,在群众欢庆节日时,他们守护平安的步履不停,当疫情来袭,他们毅然奔走于防疫第一线。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形势,贵州交警在第一时间冲向一线,守住入黔各条通道。贵州省公安厅交管局机关20个增援组分赴全省各地20个省际疫情防控检查站驻守,与全体基层一线交通民警同工作,共战“疫”。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有太多警医家庭堵源截流的无惧无畏、双警夫妻并肩战斗的无怨无悔,有带病却默默坚守岗位的尽责付出,有群众求助时义无反顾的履职担当,有扔给妻子无尽家庭重担和对父母子女的深深愧疚……他们用忠诚与信念、热血与仁心携手,护卫生命,燃烧希望!

待春暖花开,摘下口罩时,您安好,我无恙!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