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演技爆表!特警实力演绎人贩子拐骗新花样
时间:2023-06-02 10:58来源:四川长安网责任编辑:李笑颖

近日,四川省资阳警方发布防拐科普视频。特警人员饰演人贩子,展示如何当面把孩子骗走,用逼真演技提醒家长提防。科普视频中提到,如今,人贩子不再冒充家长的朋友、同事,而是带着自己的“孩子”在家长眼皮子底下将孩子拐走……


在夸奖特警演技精湛的同时,也有网友表示被“吓到”,笑称:赶紧查查这个人,不像是演的。四川资阳公安在评论区回复网友:他真的是特警!

其实,特警的精湛演技也是为了生动科普防拐知识,让类似的真实拐骗画面不再出现。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