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警宝”的六一这样过!四川监狱民警把对子女的爱写成歌
时间:2023-06-01 10:00来源:四川长安网责任编辑:李笑颖

在守护万家灯火的背后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星月兼程默默前行,守护高墙平安。在他们身后,更有着支持他们全力奋战的一群宝贝。“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四川监狱民警和警宝从幕后走到台前,把爱汇成歌。

“多想当你无助孤单时刻陪在你左右,多想亲手帮你擦干眼泪牵着你的手……”工作中,监狱人民警察承担着惩罚与改造罪犯的职责,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教育改造化冥顽。一年365天,监狱民警默默坚守监狱执法管理一线,全力以赴确保监狱安全稳定,却常常没有太多时间陪陪那个等待自己回家的宝贝。

虽然警宝和警爸警妈不能晨昏相伴,但是心中对彼此的深爱,让警察爸爸妈妈多了一份从容和坚定,他们将这份“小爱”化作服务社会的“大爱”,积极帮扶困难罪犯家庭未成年子女、开展法治进校园志愿服务,为法治四川、平安四川建设倾力奉献……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