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醉酒连撞9车!四川公安交警曝光2023年春运典型违法案例
时间:2023-02-06 15:01来源:四川政法声音责任编辑:庄桐欣

一男子醉酒连撞9车,这是什么情况!

近日,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曝光了一起春运期间醉酒连撞9车的典型违法案例。

2023年1月14日21时37分许,陈某醉酒驾驶川R9****小型轿车沿南充市顺庆区大南街“悦府”小区行驶至小区出口时,与小区道闸发生碰撞。碰撞后,陈某驾驶车辆逃离现场,途中又与停放在大南街路旁的9辆小车发生碰撞,造成10车及小区道闸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所幸的是,现场并无人员受伤。

随后,驾驶人陈某在车中被公安机关抓获,因其拒不配合呼气式酒精检测,民警将其带至医院进行血液采样。经测,陈某血液中乙醇浓度为226.8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

1月20日,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分局对陈某涉嫌危险驾驶罪立案侦查。接下来,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公安交警提醒:生命只有一次,请远离酒驾醉驾、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否则,带来的只能是终生的悔恨和痛苦!

(莫海清)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