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四川监狱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时间:2022-11-24 18:47来源:四川监狱责任编辑:郭炬

四川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全省监狱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对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后,各监狱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自学+集中学”、“线上学+线下学”、“原文学+讨论学”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出人人学、处处学、时时学的浓厚氛围。

以上率下:党委(扩大)会带头学

各监狱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全文学习,通过原汁原味学习报告内容,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用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监狱落地落实。

图片1.png


学思结合:各党支部集中学

各党支部组织本支部民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组织民警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交流研讨,立足岗位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及时把学习的“温度”转化为执行的“力度”。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为监狱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2.png


深研细悟:创新形式拓展学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各监狱精心筹划,拓展学习途径,多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利用橱窗展板、LED屏幕、楼道多媒体等载体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借助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APP等新媒体网络平台开启“互联网+”学习模式,在权威媒体的解读中进一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通过撰写学习心得、开展“金句”诵读、知识要点测试、分组讨论等,在学中悟,在悟中学,切实提高学习成效。

四川监狱将继续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做实功、出实招、求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王志嘉)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