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任免一批政法干部
时间:2021-09-29 13:59来源:四川长安网责任编辑:梁晓晨

9月29日,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举行闭幕会,表决通过了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树江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

免去:熊焱的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白宗钊的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职务;魏图强的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一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羊斌的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严川的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刑事审判二庭庭长职务。

任命:秦海为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吴杰为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三庭副庭长、审判员;王井余为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何定洁为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审判员;金旭为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审判员。

周永刚任遂宁市检察院检察长
  
  9月29日上午举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冯键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批准任命周永刚为遂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熊启然任宜宾市检察院检察长
  
  9月29日上午举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冯键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免去熊启然的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成都铁路运输分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批准任命熊启然为宜宾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