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四川发布一批政法系统人事信息
时间:2021-03-18 10:00来源:四川长安网责任编辑:才黛吉

张琦任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交通管理局)总队长(局长)

3月17日,据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四川省人民政府决定:

任命:张琦为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交通管理局)总队长(局长)。

免去:叶建昆的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交通管理局)总队长(局长)职务;杨利民的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职务;肖月强的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职务;杜学元的乐山师范学院副院长职务。

袁俊鹏当选凉山州人民法院院长 李治平当选凉山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3月23日,在凉山州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袁俊鹏当选凉山州人民法院院长,李治平当选凉山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新选出的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待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任命。当选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