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偶遇女毒贩上车贩毒 机智的哥直接开进派出所
时间:2021-02-23 11:11来源:重庆长安网责任编辑:安羽

说到贩毒,大家可能只在影视剧里见过。前不久,重庆的哥王师傅(化名)拉了一名女乘客,没想到,这名女乘客竟然是一名毒贩,她利用出租车打掩护,在车上电话联系买家,贩卖毒品。

王师傅发现异常之后,机智冷静,直接把出租车开到了派出所。毒贩被民警当场抓了个人赃俱获。

事发当天下午,王师傅在重庆沙坪坝区载了一名女乘客。女子上车之后,只说去大渡口,没有说具体的目的地。

王师傅将车开到建设村附近时,女子突然喊靠边停车。

这时,车外一名中年男子靠了过来,给了女子几百元现金,女子将手里紧握着的白色粉末交给对方。

当时,王师傅还觉得很奇怪,如果是正常卖东西,女乘客藏钱的动作就显得鬼鬼祟祟。另外,女乘客递给对方的是白色粉末。

“看起来像是毒品。”王师傅的内心顿时紧张起来,而这名女乘客则继续在车上联系下一个买家。

在大渡口柏树堡附近,女子再次将一个铁盒交给车外的人,完成这次交易后,女子又说了下一个目的地。行车途中,女子从右侧衣服口袋里拿出一个小铁盒,里面全都是用塑料袋包装好的白色粉末。

种种迹象表明,女子很可能是涉嫌毒品交易。

王师傅不动声色,趁对方不注意,直接把车开到了春晖路派出所门口。

这时,女乘客发现不对劲,企图下车逃跑。王师傅一边大喊,一边用脚将车门踹住。

最终,派出所民警听到呼喊,将女子带下车进行检查。狡猾的女毒贩下车前将装有毒品的铁盒悄悄放进出租车内主驾与副驾之间的缝隙中,不过,这一幕恰好被监控拍个正着。

最终,经过警方搜查与监控比对,这名女毒贩被抓了个人赃俱获。

据了解,警方抓获这名毒贩后,顺藤摸瓜,已经把毒品供应链上下游的相关人员一锅端掉。

出租车公司知道王师傅见义勇为的情况后,不仅在公司内部进行了表扬,还将王师傅的事迹上报给了相关部门,为王师傅申报了见义勇为奖。

王师傅说,自己这么做,不是为了得奖,而是出于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为王师傅的机智果断点个大大的赞!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