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飞天茅台”怎么口感不对?原来竟是制假分子用丝袜灌装!
时间:2020-10-20 15:23来源:重庆长安网责任编辑:安羽

今年“十一”恰逢国庆中秋双节,消费市场可谓一片火热。不法分子窥见了“商机”,制造销售了大量假冒伪劣飞天茅台,不仅赚取了不法利润,还混乱了市场环境,给消费者造成巨额经济损失。

今年9月中旬,重庆南岸区公安分局南坪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李某报警,称其在辖区某一烟酒店购买了10箱53°飞天茅台,在后续饮用的过程中,发现口感不对,怀疑购买到了假酒。

接到报警后,民警联系了茅台企业内设专门的打假办公室工作人员,专门对该批飞天茅台进行了鉴定并出具鉴定证明,明确确系假酒。随后,南岸警方立即对该案件进行立案侦查。通过传唤烟酒店经营人,民警得知其货源均来自一名李姓女子,自己并不知道该酒有问题。公安机关根据掌握的线索,对嫌疑人进行了进一步布控。

经过民警为期半个月的严密侦查,查明李某与其老公张某均在从事制假贩假的违法犯罪行为。经统一部署,公安机关在一次交易现场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李某,同时在制假窝点将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查获制假窝点两个,扣押已经灌装好的仿制茅台酒数十箱。

民警在查获制假窝点的时候,发现疯狂的制假分子为追求最大利润,枉顾消费者身体健康,制假窝点卫生条件不堪入目,灌装的工具更加简陋,竟然将丝袜套在漏斗上进行原始的过滤灌装。10月中旬,犯罪嫌疑人李某和张某被南岸区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民警在此告诫广大消费者,购买名贵高档物品时,要在正规渠道购买,当面验明真伪,以免造成经济损失甚至损害健康。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