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海南省司法厅监狱戒毒民警谈体会: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到行动上
时间:2022-11-28 18:56来源:法治时报责任编辑:陈言

11月22日上午,海南省司法厅2022年度第3期警衔晋升培训班,邀请海南省委党校副教授王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来自全省司法行政系统12个单位的142名监狱戒毒人民警察认真聆听了宣讲,课后谈学习心得体会。


海南省司法厅2022年度第3期警衔晋升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海南省三江监狱民警吴祖雄表示将以此次辅导作为工作和生活中的指南针,深学细悟,做到入心入脑,不断提高自己政治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坚决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并在贯彻落实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我将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民警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围绕王伟所讲的内容,海南省琼山监狱民警黄义表示,作为基层监狱政工干部,将在工作中站在前、冲在前、干在前,把监管工作的责任坚定地扛在肩膀上、落实到行动上。

海南省美兰监狱民警林世顺表示,要充分展现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努力成为工作中的行家里手,真正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

海南省新康监狱民警姬军伟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肩负历史使命、怀抱远大理想、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地学习来适应社会,服务社会。

省新成监狱民警李翔表示作为一名监狱人民警察,要深刻理解监狱属性,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敢于同违规违纪行为作斗争,用监管零事故回应党和人民的期望。

省海口监狱民警吴日欢说,监狱人民警察肩负改造罪犯、维护社会稳定的光荣使命。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守安全底线,坚决维护监管安全稳定。

省三亚戒毒所民警占魏表示,作为一名戒毒人民警察,我们应该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克服在现有岗位上因循守旧、不思进取的思想观念,以勤思考、勤动脑的作风提升和完善自己,将常态化学习融入自己的工作、学习中,迎着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的方向,整装出发。(记者 吕书圣 通讯员 田硕 王晓敏)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