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广西法院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1-26 08:16来源:平安广西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民心

梧州中院

11月14、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赓续传统、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感恩奋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地方法院的实践样本,为新征程上奋力开创壮美广西建设梧州新局面,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贡献司法智慧和力量。


宁铁中院

11月10日下午,广西南宁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兼机关党委书记赵东圣带领中院机关党务干部和党员代表一行来到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二十大普法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是宁铁中院机关党委带领党务干部学习二十大精神,以“走出去”的方式,为党员提供新的政治学习阵地、思想交流平台,也是“助企惠民争当先锋”的一次生动实践。


武鸣法院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展示武法青年干警奋发向上、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11月10日,南宁市武鸣区人民法院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1名青年干警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流发言。青年干警们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青春之名,奋发有为,在工作中攻坚克难、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浦北法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好政策及时传达到基层干部和群众心中,2022年11月10日下午,浦北县人民法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驻田山社区第一书记吕业军带领该院青年志愿者到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民心。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