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德勇:“三个务实推进”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时间:2022-11-15 11:51来源:平安广西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三个务实推进”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专访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德勇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给我三个方面的深刻感触:首先是深刻感受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其次是深刻感受到新征程的艰巨性和使命感;再次是深刻感受到胸怀天下的人民情怀。”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防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德勇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梁德勇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防城区的实际,从“三个务实推进”抓好落实:要坚持党建引领,务实推进政治建设上台阶。坚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确保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保证,带领政法干部、干警全面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与党同心、行动上与党同步,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聚力法治保障,务实推进服务发展开新局。要攻坚重点工作,务实推进平安防城建设。2022年即将进入倒计时,要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进行全面复盘、查漏补缺,奋力攻坚冲刺,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圆满收官。要打好全国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工作收官战,力争326项任务全部达标,同时着力抓好乡村治理工作,确保通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核验。要加快推进禁毒整治攻坚战,加大缉毒执法、毛发检测、吸毒人员管控力度,坚决摘掉毒品问题严重预警通告地区的帽子。要强化边海防控阻击战,严打走私、偷渡、“三非”等违法犯罪行为,坚决筑牢边海城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另外,要保持扫黑除恶斗争常态战,重拳治理电诈、养老诈等活动,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

“要以更高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实举措高效推进本职工作、以更严标准树立良好形象,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梁德勇说,“我们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为一域增光、为全局添彩。”

(广西法治日报)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