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出动警力720人次,警车180辆次 广西各地警方用坚守为祖国庆生
时间:2022-10-02 22:55来源:平安广西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在新中国成立73周年之际,全民族共庆共荣的节日里,广西各地警方用坚守为祖国庆生,他们在工作岗位上为人民站岗、为祖国护航,用“警察蓝”守护“国旗红”。

南宁市

祖国73岁华诞到来,举国欢庆。在人来人往的商场,在欢声笑语的公园,在整洁祥和的街巷,到处都有南宁警方忙碌的身影。他们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忠诚和担当谱写一曲曲奉献之歌,用最质朴真挚的方式庆祝祖国的生日,确保国庆期间南宁市社会面治安大局稳定。

柳州市

10月1日,柳州警方严守纪律、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通过对辖区重要场所检查、行业场所清查、加强巡逻执勤、服务群众等多项措施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守护平安,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入警铮铮誓言。

桂林市

为进一步消除隐患、堵塞漏洞、管控风险,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桂林市公安局雁山分局全警出动、全力出击,节前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行业……进行集中清理清查,维护社会治安环境。

梧州市

国庆假期首日,梧州市公安局加强组织部署,迅速启动高等级勤务模式,多措并举,全力为广大群众营造欢乐、平安、有序的节假日氛围。

梧州警方深化公安武警联勤联动机制,严格落实“1、3、5分钟”快速响应机制,加强对火车站、景区、商业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驻点值守和巡逻防范,织密治安防控网,全力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打击震慑违法犯罪活动,及时接受群众报警求助。

北海市

10月1日上午,北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举行“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升国旗仪式。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与指挥中心联合举办2022年“迎国庆、进警营、铁骑护航伴童行”警营开放日活动。

警灯点亮夜色,北海公安民警辅警用脚步丈量安全。星光夜幕下,繁华灯火间,熙熙攘攘中的一抹抹“藏青蓝”守护着“中国红”。

防城港市

近日,防城港市分为8大战区,统一开展社会治安大清查整治统一行动,全力巩固“百日行动”成果。

9月30日20时至10月1日2时,防城港市共设立综合查缉、巡查管控、交通整治等卡点17个,检查车辆2376台次,盘查人员4875人次,检查场所909个,巡查重点部位148个,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26处,抓获现行违法犯罪人员62人,抓获在逃嫌疑人1个。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78起,其中酒驾12起;抓获涉黄赌违法犯罪嫌疑人14人;启动公安检查站10个,检查车辆12162台次,检查人员19939人次;设置宣防点18个,发放宣传资料1692份,发放宣传标贴10000份,播放宣传视频2条,服务群众374人次。

钦州市

筑梦灯火万家,同庆盛世中华。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钦州市公安局用行动诠释责任担当,用忠诚坚守为祖国庆生。用“警察蓝”守护“中国红”,让警徽在阳光下熠熠闪光,共筑鲜艳亮丽的平安底色。

贵港市

10月1日,贵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体民警、辅警,全面加强路面巡逻管控,清除占道经营安全隐患,严查客运车辆、面包车超员、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全力以赴做好交通管理工作,确保路畅人安。

玉林市

他们用热血、汗水和坚守筑起平安墙,用责任、奉献和服务温暖出行路。10月1日,玉林市交警全体民警、辅警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昼夜奋战在交通管理工作中,用自己的坚守和奉献,奏响“平安国庆”主旋律。

百色市

9月30日至10月1日晚,那坡县警方根据上级公安机关要求,集结警力开展社会面统一清查行动,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力度,为广大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执勤人员针对街面易发生酗酒滋事、打架斗殴、寻衅滋事、故意损坏公私财物等违法犯罪案件的特点,围绕夜市大排档、烧烤摊等人员密集、易发案等重点区域进行巡逻检查,大力清查KTV、酒吧、旅馆酒店等易藏污纳垢、易滋生违法犯罪的重点娱乐服务场所,严厉查处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及时消除不稳定因素和各类安全隐患。

贺州市

近日,为给贺州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节日环境,贺州市公安局提前部署、周密组织,开展大清查行动,全市公安机关采取多项措施,全力维护好节日期间社会治安稳定。

河池市

10月1日,为确保节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河池市公安交警坚守岗位,根据辖区节日交通流量和变化特点,合理调整警力部署,加大路面警力投入,加强安全巡控,强化应急值守,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来宾市

国庆节当天,武宣县公安持续开展街面巡逻防控、加强路面管控,在各大景区等人员密集地段安排警力不间断地巡逻,同时各部门严格落实勤务制度,24小时值班备勤等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崇左市

9月30日至10月1日8时,崇左市组织全警种开展交通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720人次,警车180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89起,其中,查处酒驾醉驾21起,无牌机动车4起,无证驾驶43起,超员27起,农村“两违”8起,其他违法行为286起。

(南天一剑)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