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24小时轮轴转” 广西北海战疫警察的朋友圈,第一条就让人破防了……
时间:2022-07-21 12:44来源:平安广西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从子时到亥时,从晨曦到日暮,时间悄悄走过,战“疫”从未停歇......

疫情考验着每一位参战民警辅警的毅力,也考验着他们的心境。在一个个休息的片刻,他们在朋友圈记录下自己的战“疫”瞬间。在一个个汗如雨下的烈日执勤后,他们用朋友圈写下对家人的思念和牵挂。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公安民警辅警的朋友圈,翻阅朋友圈里的战“疫”日记,感受来自一线的酸甜苦辣。


坚守我们一直都在

昼夜交替与时间赛跑,忙碌与繁杂交错,用坚韧反复与疫情对抗。“疫情当前,警察不退是最响亮的承诺。向前一步,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给予身后城市最有力的表达。
















谢谢你我最爱的人

他们和我们每个人一样,有父母、有孩子,有舍不下的人,但在疫情面前,他们都坚定地选择了同一个身份——人民警察。因为深知,此时此刻守护好身处疫情“旋涡”中的每一个人,就是守护了家,守护了自己深爱的一切也会收获满满的动力。






我们同心 一定能赢

如果你问我:累吗?值得吗?我会告诉你:累,但值得!为了这座城市,为了这里的人们,我可以!因为我相信胜利就在不远处!


一声“辛苦了”,一瓶矿泉水,都是警民抗疫结下的情谊,隔离病毒并不隔离爱。打转的眼泪,是积蓄的感动;庄严的敬礼,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决心和承诺。


信念如炬 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疫情无情人有情。因为众志成城,所以无所畏惧;因为一腔热血,所以带来安宁。众志成城,竭尽所能,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


我们的“晚安”是他们的“早安”。平凡,因担当而伟大。目之所及,每一个冲锋在前的身影,都是值得我们致敬的英雄。十二时辰,二十四小时,每一分每一秒的坚守,筑起了一道道疫情防控安全线,让群众更加安心。战“疫”,他们一直在!

(北海公安)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