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广西政法融媒体中心启用 着力打造政法宣传工作新高地
时间:2022-06-08 19:43来源:平安广西网责任编辑:施少伦

广西政法融媒体中心启用

着力打造政法宣传工作新高地

6月8日,广西政法融媒体中心举行启动仪式,标志着广西政法宣传工作迈入全媒体传播新时代。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周成方,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黄海龙,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茅仲华,自治区法学会会长崔智友,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自治区电影局局长崔佐钧出席启动仪式。

图片

何文浩在致辞中表示,建设广西政法融媒体中心,是广西政法机关主动适应传播格局新变化、传媒技术新发展,着力打造政法宣传工作新高地的创新之举,有助于统筹好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以强大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形成网上网下同心圆,让正能量更加强劲、主旋律更加高昂。

图片

何文浩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新闻舆论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尤其重要。要坚持党管媒体原则,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守护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确保政法宣传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要善于挖掘政法资源“富矿”,聚焦党和政府关注、人民群众关心、政法工作关切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政法工作和宣传工作在良性互动中凝聚人心、增进认同。要进一步加强媒体融合发展,提升“引关圈粉”能力,努力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成为推动新时代广西政法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西政法融媒体中心在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的领导下,在自治区法学会、广西法治日报社及自治区级各有关单位的支持下,经过一年多的努力,顺利建设完成。该中心占地约950平方米,包含多功能会议中心、法治智库、影视制作中心、新闻编采中心等几大功能区,可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资源通融、内容兼融、手段互融。

(南天一剑)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