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界碑为媒,国旗见证!因抗疫推迟婚期的14名国门卫士结婚了
时间:2020-10-13 10:20来源:平安广西网责任编辑:徐琢

大瀑布下、归春河畔,界碑为媒,国旗见证。10月10日10时10分,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在大新县德天跨国大瀑布下举办首届“边守•边爱”集体婚礼。14位因抗疫战斗推迟婚期的民警,在同事、亲属的见证下,和新婚妻子携手迈入幸福的人生旅程。婚礼现场,新人们齐走红毯、互戴婚戒、共许心愿、放飞气球,以界碑为媒、国旗为证,共同见证“警服迎嫁衣”的最美爱情,留下铭记终生的爱之影像。

新人一起为界碑描红,并庄重宣誓

你守国,我守你,初心不改,携手前行

一起来了解他们甜蜜的爱情故事吧!

黄昌贤❤丘岳洁

舍小家,为大家,他们一起走过95%的异地时光,照片墙满满的合照记录他们最美好的爱情。

王雷❤陆正琼

汝之所向,吾之所往。在不同的“三尺讲台”绽放一样的光彩,是他们爱情的誓言。

谭伟碧❤覃箭箭

选择7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领结婚证,是为了让党见证他们的爱情,不忘初心,忠贞不渝。

覃俭❤张洁蕾

疫情暴发,他坚守在抗“疫”一线。她为爱追随,她说“你在哪里,我便在哪里”。

易加立❤农岚婧

易加立在岗位上默默付出,用心、用情传递抗击疫情中的正能量。作为妻子的农岚婧明白,婚礼推迟,爱不延期。

冯若岳❤蒙丽春

“再等等,我们的胜利就在眼前”,冯若岳主动提出增加自己的执勤排班,放弃节假日休息。“希望早日战胜疫情,才能早点见到她。”

牛全伟❤宁治芳

共同走过8年,经历了时间的考验,为投身抗击疫情,选择延期婚礼。“疫情结束,我们举办一场更加精彩的婚礼!”

韩世帅❤朱芸芸

她无论多晚都要等到他的回复才能入睡,有时候他还在执行任务,但是他给她回复“已安全回到宿舍”。这或许就是他铁骨和柔情。

罗毅❤李凤展

他牵着她的手,在祖国南疆边陲一起守护这片热土,让大好河山见证他们的爱情。

孙宜慧❤蒋叶舟

为抗击疫情推迟婚礼,在大家和小家的选择题上,孙宜慧和蒋叶舟的选择是一样的,因为他们知道他们身后是人民。

左志富❤彭碧荣

牛郎织女式的爱情,别离长,相逢短。没有玫瑰却有担当,他们愿意为爱等候,为爱坚守。

吴忠科❤杨李

他是警务实战教官,她是大学老师。“她教我写毛笔字,我教她做菜,她给我刻印章、做手工”。他坚守岗位,她表示理解和支持,这应该就是最幸福的爱情。

王五❤刘婷婷

因为爱,刘婷婷千里迢迢从西安来到凭祥工作。王五坚守岗位抗击疫情,婚期因此推迟,她还是无怨无悔。

周扬❤李建娥

相恋7年,彼此坚守。“守好国门安全也是保障我们的安全”,她的理解与支持,让他“疫”往无前。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