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节日我在岗 | 边境派出所的“双节”VLOG
时间:2020-10-10 15:37来源:平安广西网责任编辑:徐琢

2020年,中秋节遇上国庆节,家国团圆,双节同庆。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边境管理支队那良边境派出所的民警们是怎么过的呢?

14.25公里,是辖区边境线的长度;16个,是古镇的民族数量;24小时,是我们的在线时间;39821人,是我们守望的群众人数。

这是一段简单的视频,也是我们的平安日记。

你问我,想家吗?肯定想这是所里来自9个省市24位战友们的回答。但月光所照皆是故乡,脚下所站即是故土。

那良边境派出所位于广西防城港市的十万大山余脉,与邻国仅一河之隔,14.25公里的边境线磨破了民警的无数双鞋,布依族、仫佬族、瑶族等16个民族在这座古镇上世代繁衍生息。

正如营区门口的文化石上所撰写的“边民永赖”一般,那良的警察是那良人民的警察,边民永赖,永赖边民!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