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兄弟,走好!26天后,莫凤清还是离开了我们……
时间:2020-07-26 13:15来源:平安广西网责任编辑:司徒紫莹

沉痛哀悼!

2020年7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公安局八步分局民警莫凤清同志因公牺牲,享年56岁。

莫凤清,男,生前系贺州市公安局八步分局警务保障室副主任。2020年6月28日下午,莫凤清同志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后被同事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经医生诊断为脑出血,7月24日19时,经医治无效不幸离世。

37年工作以来,他多次荣获个人三等功和个人嘉奖。在抗疫阻击战中,一个电话、一本登记本,他就是抗疫物资的“活仓库”;在公安基础建设中,一张图纸、一顶安全帽,他是基层基础建设的“活鲁班”;在业务工作中,一项项条文、一部部规章,他是警务保障的“活宝典”;在整理票据时,一把尺、一张纸、一本书,他是警务保障的“活典范”;在核算财物时,一把算盘、一个放大镜,他是警务保障的“活包公”。

他严谨细致、一丝不苟、铁面无私,坚守着财会的原则和底线;他勤勤恳恳、加班加点、任劳任怨,诠释着他对工作的热爱与执着;他甘于淡泊、甘于寂寞、不计名利,怀揣着他对生活的朴素情怀。他为其钟爱的公安工作倾注了大量心血与汗水,在时间定格的最后一刻,终将生命奉献在一生钟爱的公安工作岗位上。

战友!一路走好!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