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无情的开学说来就来 让大学生烦恼的“糟心事”也跟着来了……
时间:2023-02-28 15:20来源:广州公安微信公号责任编辑:朱立

警方提醒:骗子发布网购刷单兼职信息,承诺在交易后立即返还购物费并额外提成,以“零投入”“零风险”“日清日结”等方式诱骗。刷第一单时,骗子会小额返利。当刷单交易额变大后,骗子就会以各种理由拒不返款。

警方提醒:骗子冒充电商、物流客服人员电话,能准确说出你的购物信息和个人信息,骗取信任。接着,以网购平台系统升级造成订单丢失、商品存在质量问题需召回等原因,说可以退款,诱骗你下载网贷App或登录钓鱼网站,骗取或盗取资金。

警方提醒:骗子在社交平台推广充值游戏币、游戏点卡优惠出售或优惠购买的广告,诱导事主先付款,制作各种虚假游戏界面和充值界面截图,发送截图给事主获取信任,对其实施诈骗。游戏消费要量力而行,不要轻信“低价充值”和“高价收购”,不要在非官方网站上进行游戏账号交易。

警方提醒:网恋需谨慎,不要轻易相信素未谋面的网友发来的图片视频,如若对方提及财物时,更要提高警惕,避免落入“桃色陷阱”。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