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12966,一个“消失”的来电号码背后竟是这个人!
时间:2020-12-24 10:10来源:新华视点责任编辑:徐琢

12966,这串数字曾是广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原主任李世全的内线电话号码。2020年10月24日20时后,往日几乎每晚都会出现在政治部工作人员手机屏幕上的号码,像是中断了信号,消失了……

白云山,重阳前夕。他主动放弃休息,来到重阳登高活动安保一线慰问检查,在一个执勤点突发心脏病倒下。因抢救无效,不幸去世,终年52岁。

30年的奋力工作、用心钻研让李世全不管在哪个岗位都是主心骨。他曾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1次,获个人嘉奖9次,2008年获评全省优秀人民警察,被中共广州市委追授“广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