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树林有人倒在地上,一动不动,你们赶紧过来看看吧!” 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发现……
时间:2023-05-12 14:07来源:岳阳公安警事责任编辑:郭雅静

“树林有人倒在地上,一动不动,你们赶紧过来看看吧!”5月3日傍晚,湖南平江,龙门派出所巡逻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立刻赶往现场。民警打着手电筒,走到树林深入,只见一男子趴在地上,身边散落着随身物品。同时民警还闻到一股酒精味,试探性喊了几声,居然有了回应。男子说着一口江西方言,告诉民警自己跟人吵架后心情不好,喝了酒就走到这里睡着了,也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原来,湖南省平江县龙门镇与江西省修水县大桥镇紧邻,男子可能是江西省修水县大桥镇人,喝醉后不小心跨过了省界线跑到湖南来了。现场民警立即电话联系修水县公安局大桥派出所,协助联系男子家属,深夜11点该男子被平安送回家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