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湖南省委政法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3-05-11 10:28来源:湖南长安网责任编辑:郭雅静


4月28日,省委政法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束。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作总结讲话。

田福德指出,这次读书班,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导重视、组织认真、学员自觉、成效明显,是一次以学铸魂的精神洗礼、以学增智的理论武装、以学正风的党性锤炼、以学促干的能力培训。大家一致认为很受启发,收获很大,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的理解把握;进一步强化了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的使命担当。

田福德强调,要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扎实成效。要结合政法工作实际,结合当前工作,扎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行政法工作职责使命,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政法力量。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光荣、刘显泽、王学武出席,省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黎池主持,省委政法委委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志光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