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听到警笛声我就感觉活过来了”……湖南高速交警快速救助侧翻车辆驾驶人
时间:2023-01-26 10:46来源:湖南高速警察责任编辑:郭雅静

近日,湖南省高警局株洲支队接到报警,称泉南高速705km处(东往西)一辆小货车发生侧翻,驾驶人被困在驾驶室内。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联系消防、医疗部门,并第一时间赶至现场处置。

为尽快帮助驾驶人范师傅脱险,民警郝冬、彭昊用警棍进行破窗救援,并联合医护人员将范师傅送往医院救治。因专注救人,彭昊的手掌多处被车窗玻璃扎伤,但他并未察觉。

随后,民警来到医院调查了解事故相关情况。经询问医生,范师傅身体已无大碍。“听到警笛声就感觉活过来了,非常感谢你们!”范师傅向民警表示感谢。

高速交警提醒:春运期间车流量大幅增加,驾驶人朋友一定要牢记遵法守规、文明驾驶。请勿开超员车、勿乘超员车,拒绝疲劳驾驶、酒后驾驶、分心驾驶、违法停车、违法占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司乘人员请全程系好安全带。

在湖南高速公路遇到困难,请拨打12122报警服务电话,我们24小时为您提供帮助。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