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小区里天天帮人提菜的热心师徒,最近怎么不见了?原来竟是骗子卷钱连夜跑路!
时间:2022-07-29 10:26来源:平安天心V责任编辑:高梦圆

养老诈骗套路深,防范意识要提升。

为提高老年群体对养老诈骗等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让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委政法委以养老领域真实案件为原型,联合天心公安分局制作了三集防范养老诈骗短片,内容分别为还原养生服务骗局的《看好你滴米米》、以房养老骗局的《以房养老“搓”你滴》,最后是骗子说出心声的《常见养老诈骗套路揭秘》。让我们通过这些短片,了解诈骗的常见手段。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