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旺Sir驾到!看呆萌“汪星人”如何练成一条合格的缉毒犬!
时间:2022-06-27 10:25来源:央视新闻责任编辑:高梦圆

戳视频,让我们一起走进警犬基地看呆萌“汪星人”如何守护人类↑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记者走进湖南省公安厅警犬训练基地,揭秘缉毒犬的“上班”生活。一只可爱好动的小狗如何在短时间内训练成英勇作战的警犬,警犬基地的警官们自有妙招。

今年58岁的民警杨武红从警36年以来,先后驯养了9只警犬,史宾格警犬旺旺是他退休前带的最后一只警犬。在警犬基地里,杨武红用耐心、细心、责任心,年复一年守护警犬的成长,带领它们在一次次缉毒行动中作出突出贡献。对杨武红来说,旺旺不仅是他饲养的警犬,更是他无言的战友。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