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事发湖南!180斤毒品正在交易!65名警力出动……
时间:2021-12-07 21:25来源:央视新闻、岳阳公安、红网责任编辑:刘鹏坤
警方抓捕毒贩现场
12月6日,岳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侦破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现场缴获毒品麻古120包共90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11月3日,岳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接到一重大涉毒线索,一外省籍贩毒团伙将组织运输一大批毒品在岳阳市境内进行交易。

岳阳市公安局立即向湖南省公安厅汇报情况,同时联合岳阳市各县市区分局抽调精锐力量,于11月7日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和抓捕行动。

警方押送毒贩
经过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专案组成功确定了这批毒品的接货人、交货人、交易地点等。

12月3日,专案组掌握到情况,这批毒品即将交易,专案组立即出动65名警力对可能交易的地方进行布控。12月6日,经过3天蹲守,侦察到毒品交易在岳阳市经开区一市场开始进行。

为防止在交易过程中毒贩潜逃,专案组对周边所有出口进行了布控,并外借一辆消防车和一辆大型货车挡住出口的主通道,疏离周边群众。

警方缴获的毒品

当天中午,专案组决定立即“收网”,现场抓获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3人,从运输毒品的车辆上查获毒品麻古120包共90公斤,扣押车辆2台。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