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湖南长沙开福区钱隆世家等地惊现红码人员?谣言!
时间:2021-08-06 19:08来源:微开福责任编辑:刘鹏坤

近日,湖南长沙开福区“捞刀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有一个红码人员”“沙坪街道某临时核酸检测点发现红码人员”“钱隆世家小区发现红码人员”“北辰三角洲C3区红码人员未隔离”等言论在网络上传播,引起部分市民恐慌。

经与相关部门及属地街道核实,网传信息均不属实。网传不实信息的相关线索已移交公安部门。

在此呼吁广大网友,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一切以官方权威信息为准,切勿在网上发布不实言论,坚持文明上网绿色上网,争做开福好网民,共同维护良好网络秩序。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