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凌晨3点收到一条诀别短信,民警一个“公主抱”成功救下轻生女孩
时间:2020-11-26 16:53来源:浏阳公安责任编辑:王晓蕾

叮——

凌晨3点,浏阳市公安局集里派出所民警周湖收到一条手机短信。

周湖刚刚办理完手上的案件,听到提示,他拿起手机,点开查看。

你是警察吧,我知道今天那样做真的不好,但是我也是没有办法了……

其实我早就做好了准备,我买了碳,我不打算理会这种事情了……

我累了,希望这一觉睡的不会醒……

竟然一条诀别短信!

周湖的心顿时悬了起来,回忆起不久前出的一趟警:

当晚11时,周湖接到报警求助,称一对男女因感情问题闹纠纷。周湖赶到现场处置后,发现女方当事人情绪十分低落。周湖有些不放心,给女孩做了一番思想工作,并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嘱咐她有困难就打电话。随后,周湖将女孩送到她居住的宾馆,安顿好才离开。

没想到,凌晨3点,女孩竟然给周湖发来这样一条诀别短信!


周湖意识到问题严重,女孩极可能有生命危险,火速带人赶往宾馆。

(网络图)

刚踏进宾馆走廊,众人就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有烟雾从女孩房间门缝漏出来。民警急促敲门,没人开;拨打电话,铃声从房内传来,却迟迟没有人接……

不能等了!民警让服务员直接打开房门!

“咳咳——”房间浓烟涌出,呛得在场所有人直流眼泪。来不及多想,周湖拎起干粉灭火器冲进房间,只见洗手间内满满一盆碳火,未燃烬的木碳仍在烧着。周湖赶紧将火扑灭、推开窗帘、打开窗户,一连串动作之后,烟雾稍稍散去,依稀可以看到女孩笔直地躺在床上,已神志不清。周湖试着叫醒女孩,没有成功,果断一个“公主抱”将女孩从床上抱起,立即送往医院抢救。

经过1个多小时的抢救,女孩逐渐恢复清醒。“幸亏送医及时,再晚个几分钟,就是‘华佗’在世也无力回天了!”医生感叹。

女孩家属赶到,周湖确认女孩脱离生命危险后离开了医院,此时已是清晨6点。

一夜通宵,周湖神色带着疲惫

但,与死神赛跑,我们又赢了一次!

姑娘

你轻易想放弃的生命

却是蜀黍拼尽一切想要守护的

好好活着吧

人间值得,你也值得!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