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开心!小女孩递来手写信 交警蜀黍向同事“炫耀”场面萌化
时间:2022-12-06 16:59来源:湖北长安网责任编辑:石伟华
陈皓楠:有个事我还是要和你分享一下

同事:怎么啦?

陈皓楠:一个小朋友给了我一封信......我感觉这封信我可以开心一个月。

11月22日,湖北宜昌西陵交警大队陈皓楠在沿江外小门口护学时,一名小女孩递给他一张纸条,随后女孩母亲对陈皓楠说“辛苦了”,便牵着孩子跑开了。陈皓楠向一同护学的交警同事开心的分享此事。打开纸条,只见上面用拼音写着“谢谢,警察叔叔,I love you”。陈皓楠“炫耀”着称这封信可以开心一个月,并小心翼翼的装进口袋。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