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2小时内找到肇事者!民警靠交通事故现场留下一袋烧烤破案
时间:2022-11-20 09:30来源:湖北长安网责任编辑:余晖杨

近日

蕲春蕲州镇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民警通过遗留在现场的

一袋烧烤

2小时内快速找到肇事者

成功破获该起逃逸案件

图片

11月7日23时许,蕲春县公安局蕲州水陆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蕲州大道某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人受伤,肇事车辆当场逃逸。

接到报警后,蕲州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同时联系120进行救援。由于事发深夜,事故发生时没有目击证人,现场除遗留一摊血迹及一袋烧烤外,无任何有用信息,而两名伤者伤势严重,意识模糊,无法提供有价值线索,为案件侦破带来困难。

图片

在对事故现场进行调查时

现场遗留的烧烤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这个很像我昨晚加班后去吃的那家......”

民警立即带着烧烤找到烧烤店,老板一眼认出这袋烧烤是一位熟客于当晚购买,此外,这位顾客当晚购买烧烤时,骑乘的是一辆红色踏板摩托车。

经过调查,民警确定了肇事嫌疑人为蕲州居民张某某。当晚凌晨1时许,民警在张某某家中将其抓获。同时,民警发现张某某所使用红色踏板摩托车上的碰擦痕迹,与事故现场痕迹高度吻合。

经审讯,张某某对其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