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甜言蜜语、知冷知热的“优质男友”,竟一直隐藏着另外的目的......
时间:2021-11-29 20:38来源:平安襄阳责任编辑:邓亮

“宝贝,如果可以,我愿意照顾你一生一世。”

数月前,这句话让小丽颇为感动。

可万万没想到,这个平日里对自己甜言蜜语、知冷知热的男人,竟一直隐藏着另外的目的。

“你好,我们可以认识一下吗?”

小丽,土生土长的湖北襄阳谷城人,初中毕业后便没有继续上学,一直帮父母打理自家的灶具生意。因性格内向,平时接触的人并不多。

今年5月,小丽意外在朋友圈中认识了一个名为“Edwin”的好友,“Edwin”起初经常在朋友圈分享自己的厨房设计和装修心得,看着对方所表现出来的专业性,小丽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为何不和“Edwin”合作,帮助父母进一步打开全国灶具市场,说不定还能让父母对自己刮目相看呢!

递交了好友申请,“Edwin”很快通过。在小丽表明来意后,对方也表现出浓厚兴趣,表示愿意和小丽合作,在装修时采用小丽提供的灶具以接受返佣。

事情进展的如此顺利,小丽觉得自己一定能为父母的灶具生意做出点贡献。与此同时,在两人一来二去的聊天沟通中,小丽渐渐发现网友“Edwin”不仅心思细腻,也很会关心自己。同时,“Edwin”也向小丽表明了自己的身份,告诉小丽自己真名为“阿良”,在江西南昌专业从事厨房设计一职已有6年之久。

“宝贝,我怎么能骗你呢?”

高大帅气,气质多金,还能敏锐地捕捉到自己的小心思,小丽觉得自己遇到了“真命天子”。在两人关系逐渐升温时,阿良告诉小丽——除了主业倒腾厨房装修赚钱之外,自己还有另外一条致富之路——通过一个名为“国安民泰”的软件炒外汇赚钱。

见到小丽半信半疑,阿良继续向她介绍:投资一千元能赚40元,一万元就能赚400元,到账迅速还安全,操作20分钟就可以全额提现。

哪有这样的好事?小丽仍然不信,在她从小接受的教育中,“天上掉馅饼”的情况不可能存在。见小丽不信,阿良随即放弃了推荐,只是在两人日后的聊天中,还会时不时地提及自己通过外汇挣了多少钱。

眼见阿良屡次赚钱,小丽原本坚定的心逐渐开始动摇。此时,阿良也进一步表明了自己心意,他希望两人可以成为男女朋友,并允诺挣够20万后,就和小丽一同走进婚姻的殿堂。

“放心,出现亏损我承担!”

在利益的诱惑下,小丽答应试玩一下,她加入了阿良推荐的群里,并按照群内理财顾问孙老师的要求进行操作,没想到刚操作完,自己的账户余额瞬间变成了1050元。

短短几分钟,就赚得50元?小丽紧张又激动地按下提现的确认键。随着“叮”地一声,她收到了银行到账的提醒短信。

原来钱还能这样赚?小丽顿觉认知被刷新。阿良得知小丽获取了第一笔收益后,也在手机那端发来语音祝贺:“宝贝,我给你介绍的肯定靠谱啊!”

这通操作的体验感极强,虽然没听懂原理,但此时的小丽已然心痒痒,忍不住又充值了第二笔1000元,跟随男友阿良的引导以及孙老师的辅助,小丽果然再次成功提现1055元。

尝到甜头,小丽和阿良开始经常在聊天中讨论炒外汇的各种玩法,感情也在聊天中极速升温,此时的小丽已将原本想和阿良合作灶具的想法抛之脑后,这种快速赚钱的方式让她欲罢不能。自己的存款不够,那就向朋友借、向网络平台借,资金投入又连本带利地取出,小丽觉得并没有什么不妥,一个星期过去,她已累计赚得2000元。

“朋友,有钱一起赚!”

在阿良的介绍里,这款软件不仅自己投资能赚钱,如果拉人进来的话,他所投资的款项也能按照2%的比例进行返现。有男友阿良带路,自己目前也并没出现什么亏损,一周后,小丽怀着分享的心态将软件分别推荐给了三位好友。

9月4日一大早,小丽得知今天内充值返利金可高达15%。

禁不住巨大诱惑,她不仅投出了自己所有积蓄,还在借贷平台上借了几万元。

很快,在小丽和朋友们进行充值后,群内的孙老师发出了这样一个通知:“因目前现金池金额太大,请所有人不要贸然提现,以免操作风险导致资金冻结,建议一天后进行,我将在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否则后果自负。”

5日这天,对于小丽来说就像“黑色星期五”。一大早,她和好友们没等来孙老师的提现通知,反而被告知需再充一笔和昨天等值钱款才能保证“账户安全”,如此操作,下午三点才可以顺利提现。

无奈之下,小丽和阿良商量之后,再次向某网贷平台进行了借贷,并按照孙老师的要求再次进行充值。可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直到下午六点,小丽和朋友们察觉到情况似乎不太对。

而此时,数小时前还在跟自己浓情蜜意、秒回信息的阿良,也突然失去联系;先前指导大家“赚钱”的群聊,被孙老师默默解散,“国安民泰”的软件也无法登录。

虽不愿相信,但累计被骗30万的小丽还是和朋友一起走进了派出所报警。接警后,襄阳谷城警方通过一系列抽丝剥茧、深入挖掘,远赴江西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并及时为小丽等人追回被骗资金。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