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漫画】双十一我啥也没买,为啥却被“剁”了三刀?
时间:2021-11-11 18:58来源:平安湖北责任编辑:邓亮

双十一最痛苦最肉疼的事,不是“钱都被花光”,而是“钱都被骗光”。

冒充客服、冒充快递员、钓鱼网站、虚假红包……面对这些老生常谈的套路,被优惠、折扣冲昏头脑的你,真的很可能把持不住。

一个个最近发生的案例,都值得我们警惕。那么咋防范呢?

1.不要跟陌生人说话。在哪个平台购物就只和该平台里的客服沟通,陌生号码的“野生客服”统统别信。

2.不要泄露你的身份。注意保护个人隐私,特别是身份证、银行卡等信息,特别是手机验证码。

3.不要下载来路不明的软件。要下就下“国家反诈中心”APP。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