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漫画|为了刷单,我充了15000元,结果……
时间:2021-04-11 09:08来源:平安湖北责任编辑:檀严毅

刷单诈骗套路

你看明白了吗?

诱导用户下载App到手机→充值小额做任务→小额提现成功→继续大额任务→账户异常导致大额无法提现→充值更多金额激活账户。

刷单是一个电商衍生词,指的是商家付款请人假扮顾客购买店铺商品,用这种虚假销售业绩提高网店的排名和销量,获取销量及好评获得购物平台权重等级,以此提高自己的搜索排名,获得更多流量,吸引更多顾客。

刷单行为本身就是欺诈行为。这个操作流程里的垫付环节,很容易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诈骗团伙发现,完成交易需要时间,在垫付的这段时间内,他们可以轻松拿钱跑路。任何形式的刷单都是幌子,骗钱才是真目的。

“日赚上千,操作简单,时间不限”是这个骗局的经典文案,通过短信、QQ等平台的大力宣传,进行大规模撒网宣传。

目标人群是期待赚钱的人。不法分子通过发放小额任务单,立即返款的前期诱惑,获得受害人的信任。通过发放中级单,提高任务的复杂程度和单数,再加上“卡单”“系统故障”等早已设计好的借口,让受害人掉入“一直做任务、一直在支付”的结局。为了完成目标,受害人不停地支付,结果钱全进了骗子的腰包。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