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喂110吗? 我眼睛被交警喷了,快让120来救我!”
时间:2020-08-11 12:19来源:平安咸宁责任编辑:黄雨婷

奇葩年年有,蜀黍碰到的有不少。

就在8月5日上午在湖北省咸宁城区银泉大道泉塘路口发生了让蜀黍哭笑不得的一幕,未佩戴头盔的李某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被查,为躲避执法,他上演了强行冲卡、擦伤交警、横躺马路、钻进车底等一系列闹剧行为。

无牌摩托车强行冲卡

当天上午,咸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区大队在银泉大道泉塘路口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

路口监控视频显示,上午9点25分,李某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经过此处时看到前方路口有交警执勤后,迅速掉头转向人行道欲躲避执法,执勤交警发现上前阻拦。

“我们将李某拦下后,他不但不配合调查,而且还强行给摩托车加油门,随即,倒地悬空的摩托车后轮高速旋转,导致一名执勤交警脚踝被擦伤。”执勤交警介绍,经警告无效后,他们依法对李某使用了催泪剂,这个时候李某才“老实”起来。

随后,执勤交警用水清洗了李某的眼睛,李某缓和了一会儿后,突然冲向马路中央,而接下来的一幕令执勤交警和过往司机忍俊不禁。

为躲避执法躺马路钻车底

监控视频显示,李某从路边冲到马路上后随即横躺在路中央,过往车辆纷纷避让,看到交警追过来,李某又迅速爬起来,趁机钻到一辆缓慢停下来的私家车底下,与交警玩起了“猫和老鼠”的游戏。

李某的举动,让私家车驾驶员有些懵圈,他以为是碰瓷的,吓得他坐在车上不敢动。

“你出来,不要耍无赖,你的行为已经涉嫌阻碍民警执行职务了。”执勤交警向李某强调道。

“我受不了,我先打110报警再说。”李某执意拒绝出来。

“喂110吗,我眼睛被交警喷了药水不舒服,受不了了,让120过来救我一下。”

“你出来,我们送你去。”

“带我去?我信你个鬼!”

……

无法忍受高温爬出车底

任凭执勤交警怎么规劝,李某躲在车底无动于衷,始终不肯出来。

几分钟后,因地面热得发烫,忍受不了的李某最终被高温逼得自行爬出了车底。

执勤交警告诉记者,尽管当天上午只有九点多,但连日来的高温,马路地面的温度至少在40摄氏度以上,加上发动机的热量,狭小的车底空间下非常闷热。

目前,李某因涉嫌阻碍民警执行职务被温泉公安分局岔路口派出所行政拘留10日。

交警提醒

广大交通参与者要遵守交规,主动配合交警执法,不要采取过激的行为抗法,否则将承担更严重的法律后果。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