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看!暴风雨中,是乘风破浪的蜀黍!
时间:2020-06-29 19:35来源:平安湖北责任编辑:黄雨婷

6月27日上午,湖北省宜昌市普降大到暴雨,宜昌城区多处地势低洼地带渍水严重。

暴雨袭城

有一群人

逆水破浪而来

砸了!霸气!

夷陵区东城大道与小鸦路交汇处路段积水严重,一车辆涉水太深,导致车门无法打开,车内人员被困,情况十分危急,夷陵交警涉水爬车,果断破窗施救,目前车内人员平安脱险。

放心吧,稳着呢!

正在江笛备勤点排查营区安全隐患的特警支队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称其家中被淹,80多岁的母亲困在家中。特警支队副支队长刘南涛迅速带领民警涉水进屋,将老人背出。

别怕,抱紧我!

隆康路附近,民警黄德龙、牟晓威带领被困群众往地势较高处转移,为确保安全,牟晓威抱着8岁的小女孩涉水行进。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

暴雨天出行时刻注意安全

若遇危险及时求助

你们的安全

有政法君来守护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