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感悟英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收听收看崔道植、潘东升英模事迹报告会后,河南公安这样说
时间:2022-11-30 13:30来源:平安中原盾责任编辑:郭雅静

感悟英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崔道植、潘东升英模事迹报告会在河南公安机关引发热烈反响。

11月22日晚,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通过视频方式举办崔道植、潘东升英模事迹报告会,河南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同步收听收看,报告会在全省公安机关引发热烈反响。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从崔道植、潘东升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动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郑州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副所长刘亚辉

英模事迹催人奋进,时代重任召唤担当。在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上,聆听了崔道植、潘东升英模事迹报告会后,我深感震撼和鼓舞。作为青年民警,我们要学习崔道植同志矢志不渝、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和潘东升同志廉洁公正、担当奉献的崇高品质。我们当以英模所学、所思、所行勉励自己,坚守基层一线,扎根群众之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提升业务水平,练就担当作为的“铁肩膀”和“硬骨头”。在日常工作中,我们更要以英模精神,鞭策为警初心,主动作为、打击犯罪,维护公平正义、守护一方平安;用真心换民心,化解矛盾纠纷、排查整治隐患,用脚步丈量民情民意,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平安指数”,为新时代公安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安阳市公安局北关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户彬

榜样是一面镜子、一面旗帜,是我们从警道路上的灯塔。在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上,聆听了英模崔道植和潘东升的先进事迹后,我心潮澎湃,备受鼓舞。

崔道植、潘东升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我们要以英模为学习榜样,把英模精神用在学本领、练技能、干事业上,践行到服务群众中,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安全稳定、公平正义和公共服务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为一名公安机关领导干部,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坚持不懈在学深悟透弄懂上下功夫,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弘扬公安英模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思中内化,在实践中升华,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忠诚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在新征程上展现公安机关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平安安阳、法治安阳贡献力量。

鹤壁市淇滨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姜源远

观看了崔道植、潘东升英模事迹报告会后,我深有感触,他们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公安民警忠诚履职、担当奉献、攻坚克难、不怕牺牲的良好精神风貌。

鹤壁市公安局淇滨区分局将以他们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下一步,鹤壁市公安局淇滨区分局将继续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铸牢忠诚警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立足讲政治的“排头兵”、推动落实的“实干者”、公安队伍的“标杆警”定位,在加快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焦作孟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宋强

11月22日,在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上,我们有幸通过视频方式收看了崔道植、潘东升英模事迹报告会,我深受触动、备受鼓舞。报告会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生动讲述了崔道植同志、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崔道植数十年初心不改,淡泊名利、一心报国,潘东升忠诚履职尽责,为公安事业奋斗终生,他们的先进事迹深刻诠释了人民警察的信仰和初心。

作为一名基层公安机关干部,我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用实际行动把英模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安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做到肩上有担、心中有责,将无限的热情、满腔的热血、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公安事业当中,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三门峡卢氏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许炳阳

英模事迹感人至深,英模精神照亮前程。聆听英模事迹报告会后,我深受鼓舞,感触颇深。山河锦绣,人民是最温暖底色,在这个人民至上的新时代中国,在这个伟大时代,作为一名基层公安干部,我要立足本职、服务人民,深化运用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聚焦群众的烦心事、忧心事、揪心事,深入摸排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推出更多更好的便民利民为民新举措,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际行动,树立新时代卢氏公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周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支队长轩鹏

11月22日,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通过视频方式举办崔道植、潘东升英模事迹报告会,我深受感染,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英模是时代的英雄,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我将以两位英模为标杆,带领全支队民警辅警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

一要建好“三个形象岗”,深根固柢践行宗旨意识。守护护学岗、创文岗、业务办理岗,既是形象岗,也是政治岗;既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也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二要紧盯“人、车、路”,筑牢交通安全防护屏障。统筹完成疏堵保通、基础建设、隐患排查等目标任务,树牢“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理念,确保各项交管业务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三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为民服务本领。围绕着规范执法、窗口服务、隐患排查等方面向先进地市学、向标准规范学,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不断增强疏堵保通、隐患整治、窗口服务能力。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驻马店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支队长巴军

11月22日,在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上,我非常荣幸通过视频方式收看了崔道植、潘东升英模事迹报告会。

“我的一切都是党给的!”崔道植数十年初心不改、淡泊名利、无私奉献、一心报国;“加入公安队伍,就要准备着站着进来,躺着出去。”潘东升忠诚履职、清正廉洁、为公安事业奋斗到生命最后一刻。

崔道植、潘东升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食品药品、生态环境安全和知识产权保护事关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为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驻马店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支队长,我将带领支队民警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弘扬公安英模精神结合起来,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坚持人民至上,准确把握新时代对食药环侦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出实招、使实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所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实效,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守护好绿水青山,以实际行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