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视频直击!抓获在逃人员309人……河南公安好人民的“守夜人”
时间:2022-08-17 16:21来源:平安中原责任编辑:高梦圆

8月12日至14日,河南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周密部署,集结重兵、尽锐出战,聚焦重点乱点,紧盯死角盲区,组织开展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切实巡出声势、查出隐患、宣出安全、防出平安,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行动期间,全省共出动民警、辅警20.3万余人次,发动组织群防群治力量35.07万余人次,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21595处。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715人,其中抓获现行违法犯罪嫌疑人4406人,抓获在逃人员309人。设置宣防点7367个,发放宣传资料157.95万余份,播放宣传视频6.56万余条。积极履行了人民群众“守夜人”的职责使命,为人间“烟火气”筑牢“安全阀”。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