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痛心!河南新蔡公安民警李岩因公牺牲,年仅41岁
时间:2022-08-17 16:19来源:平安中原责任编辑:高梦圆

苍天垂泪,草木含悲,洪汝河水呜咽。2022年8月16日上午,因公牺牲民警李岩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河南省驻马店市新蔡县举行,社会各界群众共2000余人前来送行。2022年8月14日下午16时许,河南省驻马店市新蔡县杨庄户乡副乡长、派出所所长李岩同志在工作中突发心脏疾病,不幸因公牺牲,年仅41岁。

李岩同志从警19年来,长期扎根公安基层派出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拼搏奉献,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特别是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严打违法犯罪,整治治安乱点,清零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将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全部奉献给了挚爱的公安事业。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