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客户端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辟谣!河南夏邑一男子确诊为新冠肺炎不实 造谣者被拘
时间:2021-01-18 16:26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责任编辑:安羽

近两日,一张夏邑县靳某新冠肺炎确诊报告单的图片在夏邑人的朋友圈流传。消息一出,引起不明真相的网友恐慌。

经查,2021年1月11日,夏邑县曹集乡村民靳某在夏邑县疾控中心检测新型冠状病毒,其检测结果为阴性,1月12日,靳某朋友邀请其去喝酒,其为了躲酒场通过美图秀秀软件将检测报告中的阴性改成阳性,并将修改后的报告发布在群成员20人的微信朋友群内,造成了不良影响。

目前,靳某某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之规定而被处5日拘留。

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当前,仍处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希望广大居民朋友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总台央视记者田萌)

相关报道
分享到: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15 www.chinapeac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1 中国长安网 © 2017版权所有